這三天回到宿舍,我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,經歷三天的休假,我的床已經不是我的床,三天沒碰電腦,也差一點酒店打工不是我的電腦...,三天非三年,但這樣的疏離,難以接軌的生活片段,我總是無法適應?!朋友,在我認真拍下美永慶房屋食的瞬間(上圖),也搗蛋,也幫我文章下了標題,哈哈哈!!!!本來要爬山的,但凌晨五點滂沱的大雨怎麼也不想西服讓我們去,所以,我跟朋友在家你看我我看你,然後我開始吱吱喳喳說各沒停,說著另外一位朋友的故事,一個西裝外套上午過去,我回到了家,然後又跟我媽你看我我看你,但這回不是聊天說話,老媽沒讓我有說話的機會,我們總591忙著吃......重點又回到了吃,不!!當然不是,場景回到了我熟悉的地方,但朋友對於我說過的話,提過的感受買屋,竟然是餘波盪漾,引發了一些感觸,回到家的我,收到了留言,看著她娓娓說著感受,說著相互扶持的感動,我酒店兼職又開始有種恍如隔世的跳脫......跳脫的還有,週五參加研討會,會故友們的許多心情,那些朋友的真情那些21世紀房屋仲介至性,這回,深受感動的,是我!是一整天的活動,加上一晚的餐敘,我流連在這美麗的校園,遲遲不想離開~別傻酒店工作了,我畢竟是離開了,即便同事的好感情,即便摯友的不捨,故人故情放在心裡就好,眼前當下,不應該是縈繞的酒店工作時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87wufp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